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15)

ooc注意
大眼继续待机(꒪Д꒪)ノ



接下来的时间,除了和十区的公会周旋,刷副本抢boss,叶修也遇到了几个主动找上门的职业选手。
比如说喻文州。
“前辈好久不见了。”喻文州说。
叶修倒是不好奇喻文州为什么能认出自己。八成是蓝溪阁的人会俱乐部搬救兵了,而凭喻文州的眼力,很轻易就可以认出他了。
对方还试探了一下他的散人。
离开之前还问了一句:“听说前辈有个女儿?”
旁边的黄少天感觉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叶修平静回复:嗯。
喻文州的笑声透过耳机传过来:“有空带她来G市吧,前辈的女儿,我也很想看。”
黄少天也在一旁喊:“老叶老叶你们要是来G市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G市好吃的可多了我跟你说,费用我全部报销!”
“既然这样我会看时间的。”叶修道。
另一个职业选手,是张新杰。
作为一个牧师,在被职业圈里几个大神惨无人道地凌虐后,他深刻检讨了自己。
“叶秋?”他得出结论。
回答他的只有孩子啼哭的声音。
“这是?”张新杰觉得有些奇怪。
“别哭别哭,摔疼了没有?”那头的叶修这样说。
张新杰不是个八卦的人,他自觉无趣,就这样下线了。
时间飞逝,当整条街道张灯结彩的时候,飘雪漫天,叶修看见陈果在摆弄一棵圣诞树。
“过圣诞啊?”叶修问。
陈果惊奇:“你还知道圣诞节?”
“每年都要给叶子塞礼物,当然记得。”叶修晃了晃手中提着的一双红袜子。
“我也有给叶子准备礼物!一起塞进去。”陈果从背后的一堆礼物中找到一个绑了粉红色蝴蝶结的盒子递给叶修。
“回头叫叶子下来谢谢你。”叶修道。
他和陈果两人忙活了一会,一个挂满礼物的圣诞树算是完成了。
陈果拍拍手,看向这棵陪伴她多年的圣诞树,不免心生感慨。
叶修没有打扰她,而是开始了荣耀里的圣诞节活动——圣诞小偷。
一直到了快十二点,叶修让陈果替自己先看着君莫笑,自己跑上楼把礼物放塞在红袜子里,看着塞的满满当当的袜子,叶修满意下楼。
陈果此刻两边玩游戏,根本兼顾不过来,一看叶修来就赶紧把君莫笑丢给他。
叶修看了血条只剩一半的君莫笑,对陈果说:“还不错,我本来以为下来的时候都躺尸了。”
陈果扭头:“你少看不起人,半天才打几个圣诞小偷,看看嘉王朝,多厉害!”
叶修一看榜单,是挺厉害的,前十五全是嘉王朝的人。
接下来,叶修小队用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把圣诞小偷垄断了。
几大公会看见了纷纷求合作。
叶修在这次活动中拿了大把经验和奖励,与嘉王朝的苦逼玩家相比,不折不扣的赢家。

评论(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