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叶修生贺/王叶】养娃日常(13)

老叶生贺双更w


叶修又发给他一大串稀有材料的清单,拿他当陪练是要付出代价的。
王杰希粗略浏览了一下清单,欣然接受。
接下来的几天,叶修兼职陪练收材料,不仅千机伞成功凑到材料升级,唐柔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期间王杰希和唐柔交涉过两次,邀请她来微草训练营,但唐柔对于职业比赛没有太大热情,很平静拒绝了这个邀请。
最终以叶修状态下滑为陪练的终结。
“你也不要太辛苦了。”王杰希看出他状态下滑,阻止了下一个要上场挑战君莫笑的队员,这种情况下,于双方都不利。
叶修说:“一点也不辛苦,再来十场都没问题。”
“还是算了吧。”王杰希说。
叶修心疼那些没到手的材料,本来他还想多赢一点材料,结果王杰希这个人,非常拔吊无情,用完就扔。
“禽兽啊…”叶修脑子里出现这个词。
“只针对你。”王杰希道。
没了材料,叶修都没什么动力了,就离开了竞技场。
“对于你这样的水平,一直和三脚猫打,确实是会疲惫的。”唐柔说。
“这个理由我勉强认同,不过他们可不是什么三脚猫,他们是去年的冠军队。”
“冠军三脚猫?”唐柔问。
“这个听起来好听多了。”叶修笑。
两人随意聊着,系统消息忽然提示,一个叫一寸灰的鬼剑士请求添加他为好友。
一寸灰正是乔一帆,叶修为这个少年感到几丝惋惜,指点了一番,决定等到日后一起打本时再帮帮这个迷茫不知去路的少年。
接下来的日子里,叶修还是忙着刷本,某天,苏沐橙突然不上线了。唐柔问叶修这个情况,叶修看了一遍游戏QQ,都没有消息,刚要打电话问,苏沐橙就自己来了。
她提着好几个袋子,裹的毛绒绒的,就露出一双眼睛,叶修险些没认出来。
“你怎么来了?”叶修问。
苏沐橙把手里的袋子提高,笑道:“来看叶子,顺便来看看你。”
叶修一指通往楼上的方向:“在楼上,估计正在看书。”
苏沐橙摇摇头:“你就让叶子一个人看书啊?这样不行。”
叶修认真脸:“我还会给她讲故事。”
“我去把她带下来。”苏沐橙放下袋子上楼。
叶修伸手想拦住她:“大小姐,就等你了啊,可快点。”
网吧一楼什么人都有,叶修平时不太想带叶子下来。虽然在楼上看书挺闷的,也不像他和叶秋小时候一样可以和对方玩,但除此之外,叶修没什么更好的选择了。
现在,
现在就让她和苏沐橙一起疯吧。
没过一会苏沐橙就牵着叶子来了,叶修看了周围的位置,果断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座位。
叶子看着叶修的座位,拉着叶修的衣服。
“你就让叶子跟你一起坐吧。”苏沐橙摸摸叶子的头。
叶修无奈:“我们这可是要刷记录。”
叶子眼睛睁的老大了,带着点委屈看叶修。
叶修叹气,稍微调整了坐姿,把叶子抱到自己腿上,椅子往后挪了一点让叶子有了点活动的空间——如果她活动的话,叶修会展现他作为职业选手的素质,键盘鼠标不离手。至于记录那玩意,只能去见鬼了。
好在刷本过程叶子很听话,安安静静的,叶修虽然不太习惯,但也把记录刷到手了。
苏沐橙吃了几口泡面,随口问:“王杰希都不担心啊?”
“没什么好担心的。”叶修回答。
“哦哦,也是。”
对于苏沐橙的离开,最舍不得的就是叶子了。
叶子抱着苏沐橙,声音闷闷的:“沐橙姐姐下次再来。”
苏沐橙蹲下来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点点头:“以后经常来找你玩好不好?”
叶子点点头,脸上带着点笑容。
苏沐橙走后,叶子转身,眼神里都在无声地控诉着叶修。
“爸爸坏。”
叶修咳嗽了一声。
“不陪我玩。”
叶修学着苏沐橙的样子蹲下,平视叶子,等她继续发泄。
“我要…我要离家出走了!”
嘴上这么说,叶子脸上却写满了“快哄哄我我要生气了。”
叶修在她额头轻落下一个吻。
“不愧是我女儿。”
“是爸爸错了。”

评论(7)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