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11)

ooc注意
开启王叶家暴模式
继续短小_(:3 」∠)_


车前子收到天南星的消息,说是杰希大神指明要五张十区账号卡。不会要找场子吧?车前子想。
他很快找到五张账号卡交了上去。
王杰希拿到账号卡后,按角色依次分配给了高英杰等人,让他们先在十区刷副本。
“额…”
结果五个职业选手刷出让人非常尴尬的成绩,被前三远远甩在后面。
“还不错。”王杰希道。
为首的高英杰羞愧难当。
王杰希没有过多理会他们的情绪变化,只是说:“接下来你们的训练内容,就是打败君莫笑。”
又补了一句:“晚上九点半左右停一会。”
这是叶子的睡前听故事时间。
几人没敢问为什么要停一会,只当是王杰希有自己的考量。都很老实地点头,想要在君莫笑身上找回一点职业选手的自信。
几人刚要袭击迎风而立,五颜六色的装备飘飞的君莫笑。高英杰看了一眼一直被他们忽略的时间。
快九点半了。
叶修的君莫笑把停在半空的月落乌啼捅了下来,刚要继续攻击,对面传来略带羞涩的少年的声音:“不好意思,九点半了,我们等会再来!”
“……”
叶修:好像是时候给叶子讲故事了。
包子入侵说:“好啊!那我就在这里等你们回来。”
唐柔对叶修说:“我去刷副本。”
叶修把君莫笑交给四处闲逛的陈果,上楼循环每天必干的一件事——讲故事。
十点,以叶子睡着告终这个环节。
微草五人组显然还有点节操,起码叶修上线的时候君莫笑没有被人追着满地图跑或者血溅埋骨之地。
陈果下了机子,把位置让给他。
叶修开麦道:小朋友们还挺乖的啊。
早就等得不耐烦的肖云急需找回点面子,就这么冲了上去,然后光荣带领全队走向团灭。
叶修做了一番点评:战法太急了,刺客大局观不错。
这一晚,高英杰五人不同程度失眠。
次日,王杰希询问他们昨天的情况,又看了乔一帆昨天录下的视频。
结果虽然不太好,但面对的是叶修,这很正常,没什么好失落的。
就算是他,这样的情况下面对叶修,恐怕也只有被家暴的份。
“晚饭后加训。”
“这个人,有可能是叶秋。”
是叶修,王杰希在心里补上这句。
听到这句话的人都愣住,叶秋这个名字,代表着什么,他们都清楚。
荣耀教科书加上散人,这还怎么打?
王杰希从车前子那里又要了几张账号卡,安排了俱乐部里的选手,加上替补一共十一人,决定今晚组队去一探究竟。
晚八点左右,正在流离之地刷本的叶修注意到来势汹汹的微草观光团。这个配置,作为老对手,他熟的不能再熟了。
不过队伍里有两个魔道学者,他凭直觉实在很难判断哪个是王杰希,除非他继续那风骚的不行的走位操作。
目前看来,双方都中规中矩,试不出深浅。
叶修很快知道哪个是王杰希了。
烈焰燃尽私密他:叶子在你身边吗?
叶修回复:不在。说起来,大眼你们微草组队刷我合适吗?万一全输了,不是很打击几个小朋友的信心。
烈焰燃尽:不在就好。谁输谁赢,不一定。
君莫笑:要是叶子看见我这么欺负你,会不会哭?
烈焰燃尽:那我只好在床上欺负回去了。
下一句很快又发上来:恐怕叶子不会哭,你会。
叶修:呵呵。
君莫笑放出一个刺炮弹技能,率先攻击了烈焰燃尽,战斗由此打响。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