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10)

ooc
女儿领养设定
大眼读条完毕(^_^;)
这件外套有妙用♂
下章想不正经,想耍流氓


黄少天帮叶修刷完记录后拔下账号卡就跑过去找叶修,他还没得到答案呢。
“你就这样退役了?”黄少天问。
“不然呢?留在队里当陪练?”叶修说。
“嘉世果然是…王杰希说的没错啊,没想到他这么玄乎。”黄少天想到王杰希之前的一番评论,觉得他真的非常神。
叶修笑:“王杰希?”
黄少天点头,把王杰希的原话和叶修讲了一遍。
叶修不能更同意:大眼果然非常懂我。
黄少天想到叶修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蹦出来的女儿,也是很好奇,就一并问了:“你女儿是怎么回事?这下你总要回答我了吧。”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叶修叼了根烟,一副要搞大事情的样子。烟雾缠绕的他显得特别不真实,就听他缓慢开口:“叶子的事,都好几年了。”
“不会吧你这么早就结婚了?”黄少天不信。
叶修喷了他一脸的烟,黄少天用手挥开眼前的烟,还不忘骂垃圾话。
“哥和你们这些找不到对象的人能一样吗?”叶修反问他,理所当然的样子。不等他回答,又转移话题,“剑圣大大,这么大声,可别被认出来了。”
黄少天慌慌忙忙把自己藏在帽子里,左右四顾确定没人之后,含糊回了叶修几句,最后说:“一定要回来。”
你的荣耀,不应该在这里停止。
“一定。”
叶修朝他伸出手。黄少天感觉自己这话说的特别煽情,不仅自己很有感触,把叶修这样的人都感动地不行了。
他没有感动太久。
下一刻所有的感动都消失殆尽。
“十块钱上网费和吸血光剑。”
“靠…算你狠。”
“吸血光剑回头还你。”
黄少天啪地一声扔了十块钱在前台桌子上,迅速出了网吧,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叶修收了那张皱巴巴的十块钱,坐到椅子上又开始刷级。
车前子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突然从角落里冲了出来,骑着扫把朝他们飞来,一边还扔下驱散粉,没有和魔道学者交过手的唐柔苦逼地中招了,几乎无法动弹。
“泻药!!”包子入侵感慨。
叶修田七几人都被这个描述雷了一下,不过说的还挺有道理的,让人无法反驳…
叶修操纵君莫笑提起千机伞,变化为盾形态,挡住了车前子的攻击。
车前子飞行方向一变,头顶冒出文字泡:“切磋切磋。”
看来也是个高手。
田七几人默默退到一边,把场地留给二人。
叶修来了兴致,各类技能不断放出,几番交手之下,这个冒牌车前子算是知难而退,骑着扫把飞走了。
“大眼?”切磋下来,叶修脑海里只能闪过这个人,个人特色太明显了。
微草俱乐部。
车前子紧张地看着王杰希,不敢相信杰希大神居然没有赢,难道君莫笑是一个比杰希大神还厉害的人?
王杰希起身,皱眉:“果然这个等级打散人还是有点吃力。”
低级散人所具有的技能优势,如果加上对此了解的玩家,确实很棘手。
“很好的发现,辛苦了。”王杰希给车前子签完名后,意味深长道。
车前子沉浸在拿到偶像签名的喜悦中,没有注意到王杰希语气的变化。
王杰希回了房间,打开柜子,衣服摆放的整整齐齐,最中间挂着正是叶修的那件外套。
他伸出手碰了衣角,好似千般万般的想念可以透过这件衣服传递。
手提千机伞的君莫笑,和记忆之中一杆却邪杀遍四方的一叶之秋重叠起来,一切破碎如星,只剩下那个看似毫不在意,其实一直为自己所追求的事物付出的人。
“叶修。”

评论(6)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