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6)

早上六点,陈果就拎着一大堆早餐回来,叶修把工作交给吧台小妹,跑上楼和醒来也特别早的叶子一大一小两个人站在洗漱台前刷牙洗脸。
叶修说:“饿了吧?一会给你拿早餐。”
“爸爸和我一起吃吗?”叶子问。
叶修点头,又告诉她:“每天下午爸爸都要睡觉睡到很晚,叶子到时候就和那个姐姐一起吃饭好不好?”
“爸爸跟我讲过了。我会听话的。”叶子说的这个爸爸自然是王杰希。
叶修想着一会下楼再去附近书店买几本故事书——毕竟叶子对故事书还真是非常执着,而且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有没空和她玩,很不好,不如买几本书给她看。
父女两个下楼吃了早餐,陈果让叶修带叶子出去走走。
“这个年纪的小孩不都喜欢出去玩吗?”陈果想到小时候自己的爸爸常带自己到处玩,目光悠远。
叶修看出陈果有点不对劲,也没点破,对陈果招呼了一声,拉着叶子的手就往外走。
叶子买完故事书后果然特别开心,她没来过H市,对于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很惊奇。一会停在树下看落在枝干上的鸟,一会眼睛黏在一条宠物狗上根本挪不开。
“爸爸,它和小点好像。”她戳了戳叶修。
叶修看着那条路过的狗,还真有点像。
父女俩就这么逛到将近中午才回去。
陈果指着吧台里一大堆包裹,表示有人给叶修寄了快递。
叶修拉着叶子过去拆快递。
王杰希把给叶修的和叶子的都分开了,从快递外面的单子上很容易看出。
叶修把叶子的快递先归到了一旁,他可不想大庭观众之下拆女儿的快递,这些快递留着上楼慢慢拆正好。
他拿起另一包属于自己的快递,没几下就拆开了。
陈果说:“你这手法比我还熟练。”
“拆多了都这样。”叶修头也不抬,往包裹里看去,貌似衣服缩水还被染色了啊。他把衣服拿出来抖了一下。
叶修:怎么感觉不太对劲?
“你原来是微草的!”仔细看那件衣服后的陈果指着衣服喊道。
陈果虽然是嘉世的脑残粉,但也知道一些关于其他战队的事。微草作为冠军队,陈果对他们的队服也是有点眼熟的。
这熟悉的队徽,不是微草队服是什么?
叶修无语。
陈果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她原本以为叶修不过是个三流战队的普通选手,可没想到他居然是微草的选手,难怪这么厉害!
“你之前怎么不说?微草啊,冠军队,想不到你来头这么大。”陈果很激动,一直不停地讲。
叶修道:“老板娘,我不是微草的。”
“别想骗我!”
“那好吧,我其实是霸图的。”叶修看附近没什么,这样对陈果说。网吧里嘉世粉丝多了去了,真被人听到估计会被那些粉丝围殴至死。
便宜你了,老韩。
陈果作为霸图死对头的嘉世粉,愤怒地要扑过去掐叶修的脖子,好在一旁的叶子让她克制住了。在小孩子面前不能太暴力。
“开玩笑的。”叶修把衣服给叶子拿着,自己抱了一大堆包裹和叶子上了楼。
他把包裹拆开后又整理了一遍,叶子在这里生活的必需品也差不多都齐全了。他让叶子看书,自己拎着那件衣服回去睡觉。


那么问题来了,
大眼的衣服,老叶是穿,还是不穿呢?
果然老叶还是穿我的衣服吧!
虽然穿不上(°Д°)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