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2)

陈果给叶修介绍完工作注意事项后,随便找了台电脑就玩起了荣耀。
叶修十一点整正好开始上班,打开电脑,他没有有先上游戏,而是上了个QQ。
一上线,企鹅就不停的闪,滴滴的声音在安静如鸡的网吧响起。他把聊天窗口全部点掉,接着在列表里找了个人。
对方几个小时前就给他发了一句话:为什么没和我说?
可以想象得到他一脸严肃,带着薄怒的表情。
叶修飞快地敲了几个字回他:等哥回来虐死你们。
对方很快回复:明年复出?
嗯。
到底还是多年枕边人,这点默契还是有的,叶修满意地点点头。
对方又来了消息:叶子说很想你。
叶修拿着账号卡的手突然放下,看着一个孩子长大,听她喊的第一声爸爸,吃她每一次生日时的蛋糕,看她的身高一年比一年高…
那真是一个很神奇的经历,是三连冠都无法给他的一种感觉。
那个人又接着发了一条:我也想你。
下一条直接把其乐融融的温馨气氛破坏的一干二净:想干你。
叶修回道:大眼儿,你早上训练太少了吧?
王不留行:地址?
叶修有点无语,这个人搞得好像刚才耍流氓的不是他一样,就这么直接要地址来找他。不过他也不扭捏,干脆地给了地址,还特别提了自己是夜班,来的时候最好别赶上自己睡觉的时间。
两人又讲了点别的事,不过草草几句叶修就下了。他现在忙着升级打本攒稀有材料,没什么空闲。
插入账号卡,他和田七三人一晚上往死里刷副本,可结果还是不尽人意。
他不由感慨今晚人品实在不行。
正要接着再刷副本时,他看到一条系统提示。一个叫蓝河的哥们锲而不舍地要加好友,一分钟内发了十八个申请。
叶修点了同意,和蓝河你来我往聊了几句。成功以稀有材料作为报酬答应帮蓝溪阁刷副本记录。
蓝河小分队看到叶修的君莫笑出现在面前时,都忍不住目瞪口呆,这高手真TM潮,一身装扮五颜六色,都是什么玩艺?
几人又趁君莫笑还没入队,一个劲地吐槽。
勉为其难为君莫笑找台阶下的蓝河自己都有点不太好意思了。
叶修编辑完装备后,加了蓝溪阁的公会。在全队一脸这是个假高手的麻木表情里组了一个无比暴力的队伍,成功刷新副本记录,还一次性赶超中草堂的记录五分多钟。
叶修拿到报酬后不等蓝河挽留就退了公会。又顺带坑了夜未央一把,第二天一早才下线。
叶修伸了个懒腰,吃着陈果给他留下的早餐,又认识了一下完全不像个网吧妹的无死角美女唐柔。
唐柔在被叶修吊打的刺激下,也涌起了几丝对荣耀的兴趣,建了个战斗法师的号也在十区玩了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叶修又用收集的材料给千机伞提升了属性。
叶修正要起身换班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口一道稚嫩的童声:“爸爸,这里吗?”
叶修看向网吧门口,和换班的姑娘道别,就往门口走去。
门口站着一大一小两个人,都裹得厚厚的,显然,一个是为了防止被人认出来,一个是害怕冻着了。
“叶子?”
裹得厚厚的一个团子听到叶修的声音一下子扑了过来。

评论(7)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