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3)

叶修伸出手抱住了飞扑过来的女儿,笑的有点无奈。又蹲下来仔细看看她,扎着两个小辫子,这手艺巧的很,应该是旁边那位的杰作。女孩小脸蛋红扑扑的,水润的双眼就这么看着叶修。
被叶秋和大眼儿养的很好嘛。
女孩眉眼弯弯,拉着叶修的手摇啊摇:“爸爸想我了没?”
叶修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点头:“非常想。”
旁边的王杰希走了过来,把手上搭着的一条格子围巾往叶修脖子上围了几圈,扫了几眼网吧,转头对叶修说:“你现在在做什么?”
“网管。”
“哦。”
王杰希看着一脸兴奋的女儿,语气放缓,很耐心的模样:“叶子还想留下来吗?”
小孩子的世界没有太多弯弯绕绕,只有现在想做的事,想做就做了。
于是她重重地点头,迫不及待拉着叶修的手,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他讲。
被冷落一旁的王杰希:…真叫人担心。
叶修其实也没什么底,他住的那个储物间,对他来说当然刚刚好,但对于小孩子来说实在是非常不合适。
在孩子面前轻易打碎希望和期盼…对那些需要磨炼的职业选手做一做这事,是应该的,无伤大雅。但对自己捧在手心的孩子,还是个女儿,这绝逼不行。
他给王杰希使了个眼色。
王杰希说:“行李可以快递。”
“呵呵,大眼儿你在这方面真是快的不行了。”
“哪方面?”不明所以的女孩问。
王杰希对女儿含糊了一句,糊弄过了这个问题,用手遮住女儿的眼睛。
在雪还未消融的冬日,碎玉压枝,王杰希骨节分明的手扣住恋人的后脑,在叶修唇边轻落下一个吻。含着淡淡的烟草味,鼻尖溢散的热气,几乎把两个人吞没。
叶修轻推王杰希。虽然中午出来的人不算多,但也不算少,要是被人认出来,明天的头条大概就是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千里密会神秘男子…
冯主席搞不好一口气提不上来,直接气死。
王杰希放开捂着女儿眼睛的手,拉近和叶修的距离。
叶修感到的耳根处有一股热气,正欲转头,就听到王杰希低沉的声音响起:
“干死你。快不快。”
叶修面无表情,把王杰希推开,抱起了一脸懵逼的女儿走向网吧。

评论(7)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