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1)

原著向
ooc
女儿领养设定
新人文笔渣
首发晋江
想看王叶养孩子于是就↓



电子屏幕上显目的战绩排行让人看的无比扎心:嘉世战队总排名第十九位,倒数第二。 一直到微微颤抖的手交出一叶之秋账号卡的那一刻,看着眼前不可一世的年轻人,叶修才感慨道,这么多年了,终于还是要离开他最初停驻的地方。
陪练?
退役?
呵呵,正如他离开前对苏沐橙说的:“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荣耀,永不言弃。
虽然眼前的事实是他在下雪天都快被冻死了。
无奈之下,他躲进了一间网吧,又顺手帮老板娘打了一局,成功混上包吃包住的网管一职。
叶修虽然被誉为荣耀教科书,但新手村的东西…这他妈谁记得,早忘了。在大家都拼手速进十区要尽快做任务升级的时候,他在悠哉悠哉地看新手任务攻略。
陈果站在旁边一脸鄙视:“靠,你连这些都不会。”
叶修说:“谁还记得这些。”
陈果吐血,一看就是个没带过新人的,没公德心!
叶修很快把攻略看完,领了一堆任务学了技能之后,和月中眠一行人推倒了暗夜猫妖和蜘蛛洞穴及隐藏。最后也收获了月中眠的满世界刷屏他无耻坑队友,现在简直就是行走的人渣,没人组队不说,还到哪里被喷到哪里。
第二天一早,叶修和陈果聊了几句后,也打算去睡觉了,通宵一晚上,还确实是有点累。
不过在这之前,他还得干一件事。叶修撇了一眼电脑屏幕最底下的一串时间,不算太早,正正好。
叶修转头懒懒地开口:“老板娘,手机借我一下。”
陈果一边掏出手机一边觉得莫名其妙:“你好歹也是个职业选手,连个手机都没有?”
叶修一脸“我就是没有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让陈果差点没把手机往他脸上砸。
叶修伸出手接过手机:“谢了啊老板娘。”
陈果摆摆手,示意他快离开自己的视线,再多跟他讲几句话,自己大概真的会一拳招呼过去吧。太冲动了,太冲动了。
叶修走到安静的角落,按了一个号码,归属地,北京。
“嘟——嘟——”
“你好,请问你是?”
“笨蛋弟弟。”
对面沉默了一秒,突然转变画风:“混账哥哥你还知道打电话回来??”
“不过你先打我电话我还是觉得比较…”
叶修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
“我只记得你的电话。”
电话对面的叶秋又激动地骂了一句,然后问叶修大清早打电话干嘛。
叶修想到女儿的脸,嘴角也带上一点笑意,很快说明了自己打电话的原因:“叶子还好吗,她这个时候应该醒了吧。”
叶秋气冲冲地回答他:“你还好意思说!她这几天一直问我你在哪里,老爸老妈又跑出去旅游,我又不敢让她一个人在家里,就只好天天带她去公司!”
“那很好。”叶修说。
“哪里好了?公司上下现在都认为我多了一个私生女,都怪你混账哥哥!每次出事情都是我来担凭什么。”
叶修惊讶道:“想不到他们居然还认为会有妹子愿意为你生孩子。”
“我不管,你给我赶紧回来。”
“早着呢。我抽空回去看叶子。”
叶修没等那头的叶秋回答,就挂了电话。
女儿在叶秋那里看起来过的应该不错,既然如此,等他安顿好再回去看她。
笨蛋弟弟,就是要这么用的。
他把手机还给陈果后就跑到二楼的储物间一头睡了下去,一觉醒来一个黑夜又过去了。
他洗漱完下楼后,发现网吧静的不同寻常。
走近一看,配着解说悲痛的嗓音,一群人哭的稀里哗啦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来参加追悼会的。
看着屏幕,他也明了了,叶秋退役,在场的粉丝都无法接受。
叶修没有太大反应,安慰完陈果后,在网吧门口静静地抽了一根烟后才进去。
陈果看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一边擦眼泪一边喊:“你都不觉得难过吗!”
“叶秋都没有难过。我为什么要难过。”叶修一脸莫名其妙。
陈果怒哄:“说得好像你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
叶修凑近,小声道:“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其实是叶秋。”
陈果破涕为笑:“我还是苏沐橙呢!”
叶修无奈摇头:“你不信我也没办法了。”
“不过叶秋他,一定会回来的。”
陈果把手上的餐巾纸往垃圾桶里一扔,很认真地点头:“没错,他一定回来的,他可是叶秋啊。”

评论(3)

热度(3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