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29)

暴露身份的时间到了
下一更也今天发,明天就不更啦



苏沐橙又决定再让陈果旁边的的一位观众上场互动。
司仪:太好了这下终于正常了。
“那沐橙想选哪个号数呢?”司仪问。
苏沐橙调子拖得很长,像是很难下决定。不过她的恶作剧叶修早就看穿了,所以叶修可不慌。
“看看谁有这个运气了。”陈果说。
“不是我就对了。”叶修说。
“不一定。”唐柔的兴致其实也不高,要去,她也只是想陪陈果去而已。
“我可不想以后回忆起第一次和女神近距离接触的场景出现一个大男人。”陈果嫌弃脸。
“啧。”叶修主动给她们让了道,“大家彼此彼此。”
陈果拉长耳朵听苏沐橙缓缓念出座位号。
是…唐柔的座位号!
太好了!陈果如愿以偿,因为没有口袋手机拿着不方便,就把手机扔给了叶修让他自己一个人玩。自己则拉着唐柔兴冲冲上台。
叶子很积极主动地喊了二人姐姐,司仪看着她们熟稔的样子又是震惊又是担心。
怎么一个两个都和这个小朋友有关系?这不是什么认亲大会啊。
“两位看起来是很好的朋友,和晴叶关系也很呢。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司仪害怕等一下这几位又语出惊人,想要速战速决。
“陈果。”
“唐柔。”
“听名字就像伙伴,”司仪说,“时间不早了,那我们进入比赛环节吧!”
陈果遗憾还没跟苏沐橙多说两句话,和叶子挥挥手,恋恋不舍地进场参加比赛了。
苏沐橙让工作人员给叶子准备了一张高椅子和垫子,把叶子抱上去后,自己就近坐下。
插入账号卡,比赛开始——
跳高不比跨栏,这是非常有难度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摔下来,比如说叶子现在。
她很认真地想要跳上去,但技术等方面限制,就这么被卡在第一个踏板,反反复复一直跳。
观众看了都觉得揪心。
“队长…叶子会不会哭出来啊?”高英杰看王杰希的注意完全在叶子身上,看起来并没有太焦虑,反而是自己,担心过头了。
“不会,她没有你想象的这么脆弱。”王杰希说。
“我的女儿,不会因为这种事哭的。”他的语气流露一丝骄傲。
“…嗯!”高英杰也专心继续看比赛。
这边的苏沐橙稍微提示了叶子几句,叶子摸索了一会,总算是跳过第一层踏板了。
一个技术不佳,频频掉下去的玩家羞愧难当,本着自己不好别人也别想好的心态一枪射向落单的叶子。
叶子操纵的魔道学者滚落到最下端,前面几个选手和玩家都注意到了,对这种行为很反感。
欺负小孩可不是什么好名声。
微草队员那是根本控制自己放技能的双手,队长的女儿被欺负怎么能忍?唰唰唰扔了好几个技能过去。
两道炮声一前一后响起,这玩家是彻底被集火了。
比赛也很快结束了。
苏沐橙是冠军,而那个玩家最后被打的只剩下一层血皮。
叶子呢,就由微草队员牵着回去了。
叶修正在和黄少天QQ聊天中。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快出来快出来你现在在哪里???
叶修:干嘛
黄少天:你女儿!被王杰希拐走了!!不对看她和王杰希这么熟我觉得你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这么多年朋友你居然不告诉我我非常难过
叶修:少天,虽然我很想安慰你一下,但你能不能把标点符号加上去,看的真累。
黄少天: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叶修:其实也没什么,叶子是我和他的女儿。
对方安静了几秒,叶修看到系统的提示消息从1飞速地往99+增加。
好像是,职业选手群。
叶修默默戳进那个一群神id飘过,无数个感叹号的群。
他往上滑,发现这些都是黄少天造的孽。
风城烟雨:[截图]
叶修打开这个图片,内容简单粗暴:
夜雨声烦:老叶你为什么跟王杰希那个大小眼有了女儿???????????????
可能是他手快或者手滑,总之,这句话被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虽然他反应很快,撤回了。但群里最不缺的就是手速快的人了,早就一边震惊一边截好图仔细看这句话的意思了。
一句话里,囊括了一家三口,荣耀教科书和微草队长喜结良缘连女儿都能打酱油了,信息量之大足以登上明日电竞之家头版。

评论(1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