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25)

给中午完结的动漫提前撒花~
一更w
终于爬起来的叶不羞


叶修起床的时候,天已经完全暗下了,路灯的光透过窗帘照进,叶修借着微弱的光找到了房间灯的开关,轻轻一按。
房间啪地一下亮了起来。
他揉了搜揉酸痛的腰,左右四顾,衣架上摆着几件衣服,挺眼熟的。
还从家里带出来啊。叶修下床抬手直接把衣服拿了下来,还抖落了一条格子状的围巾。
“哟,大眼还真有心。”叶修摸了脖子的红痕,哼了口气。
下一刻眼尖的他就看到了那几张床头柜上的钱。
全身冒着贫穷气息的叶修在没有人的情况下看到钱后也依旧非常矜持。
“还挺懂得孝敬前辈的。”叶修手一挥把钱叠好塞进外套里,已经盘算好怎么花这笔钱了,但还有点不太满意,“哥这个身价,就是这么点事后费也太少了,起码一叠吧。”
再瞄了一眼对面墙上挂着的点钟。
得赶紧了,今晚还有全明星比赛。
他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匆匆忙忙就搭车去了比赛会场。
虽然是大冬天,排队等待进场的人却早把外面塞的满满当当了。
叶修艰难地挤到长龙似的队伍后方,看着另一边堪称萧瑟的职业选手通道,开始考虑从那道门进去的可能性。
他认真考虑了一下,决定点根烟跟着队伍继续挪动。
后面一个小姑娘看他抽烟姿势格外的酷,也没嫌弃他吞云吐雾的,反而还跟他聊了几句。
“挺帅的哈。”小姑娘脸圆圆的,笑起来很可爱。
叶修点头示意。
小姑娘又接了下一句:“不过都没有叶秋大神帅。”
叶修挑眉:“吸烟也帅?”
“叶秋大神干什么都贼帅。”小姑娘一脸崇拜。
“我也觉得。”叶修没什么不好意思,很同意她的话。
两个人又聊了一路,终于熬到队伍尽头,道别后去找自己的位置。
陈果和唐柔购物完后一早就来了。
唐柔对于看比赛倒是没什么热情,静静听陈果和她介绍荣耀,和兴奋过度的陈果形成鲜明对比。
“果果,叶修来了。”唐柔对谈起荣耀就根本停不下来的陈果说。
陈果被强行打断,很不满意地回头看叶修。
“你!”陈果看到叶修的第一反应先是生气,然后愣了几秒,非常愤怒地指了指叶修,又指着他旁边的位置,大骂,“叶子呢?你把她一个人丢哪里了?”
叶修摆摆手,表示无奈,又把裹得紧紧的围巾弄松:“我看起来这么不负责?”
“难道不是吗!”陈果拦着不让他坐下。
旁边的观众投以打量的目光。
三个人毫不care,该干嘛继续干嘛。
“果果,叶子好像在那里。”唐柔看向选手席。
陈果稍微冷静了下来,有些困惑地看向选手席:“什么?”
“那不是王杰希吗?”陈果惊呼。
陈果清清楚楚看到叶子坐在王杰希腿上很开心的样子,那样子,比父女还父女。
“真是没想到啊。”陈果呢喃,看向叶修,“微草真有队友爱,就算你退役了,还肯帮你照顾叶子。”
“应该的。”叶修回答,他已经懒得纠正陈果这些乱七八糟的联想了。
同样注意到叶子的人不在少数。
比如某黄姓男子。
“我没看错吧队长你看王杰希手上抱的那个小孩不是老叶的女儿吗?衣服都一模一样,不会是王杰希从哪里把她拐来了吧。”黄少天其实已经观察叶子很久了,确定对方就是叶修女儿后才说出来。
“哦?”喻文州开始也在想这个女孩是谁,或者说有点眼力的都在想。看黄少天也盯地这么起劲,他很自然联想到黄少天说过的那个女孩。
前辈的女儿啊。
喻文州含笑道:“那确实很可爱。”
“那是看起来,你不知道她喊我什么,叔叔啊你知道吗她居然喊我叔叔我明明这么年轻潇洒。”黄少天嚷嚷道。
“少天,她是前辈的女儿,应该叫你叔叔。”喻文州纠正。
“行行行我不跟小孩子计较了。”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