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22)

ooc注意
考试周停更,下周见啦(`∀´)Ψ



王杰希登QQ的时候,发现职业选手群里一大堆人艾特他。
他静静翻完从中午到现在的聊天记录,把视频反复看了几遍,也没有漏掉柳非和刘小别这两个凑热闹的。
他又留了张字条给叶修,决定先回一趟酒店。
这个刺激,还没吓到别人,就先把自己的队员吓到生活无法自理了,这样不行。
到酒店后的王杰希都不用挨个敲门找队员谈人生了。因为高英杰那个房间传出很不合时宜的鼓掌声和叫好声,不知道的以为在看什么乡村街头表演。
连门都没关。
王杰希推开门进去看到的就是平日里乖巧可爱,不时还能喵喵喵几句的队员群魔乱舞的怪象。
“叶子还会唱什么啊?”柳非坐在小板凳上问站着的叶子,“数鸭子?”
“唱什么都很可爱啊。”高英杰说。
“我这里下载了伴奏。”袁柏清亮出了自己的手机。
原来负责表演的是他女儿。
王杰希脸色沉了下来。
叶子站刚要继续唱就看到了王杰希,叫了一声爸爸就想直接跑过去。完全忘记自己站的有多高。
还好高英杰一直在一旁看着,叶子才没摔下来。
安全落地的叶子一路小跑到刚才被她的举动惊到,神色未定的王杰希面前。
“爸爸,要抱!”她最喜欢被抱起来了。
王杰希蹲下来揉了她的头发,看她还是那副活蹦乱跳的模样才安心把她抱了起来。
“今天不太听话啊。”王杰希发现她新扎了两个歪歪扭扭的小辫子。
叶子抱紧他的脖子,摇摇头:“我很乖的,爸爸可以问那个高高的哥哥。”
“哦,英杰吗?”王杰希看向那边低头不敢讲话,被抓包后安静如鸡的队员。
“对不起队长我错了…”被点名的高英杰主动向前一步。
“我也有错,我应该阻止他们的。”邓复升作为副队长也一起瞎混了,感觉有点不太好意思。
其他人见状纷纷主动认错。
“爸爸好凶。”叶子看着刚才都还很开心的小哥哥小姐姐现在一副很怕王杰希的样子,也有点不太开心,伸手开始戳了王杰希的脸。
“乖,把手放下来。我跟他们说几句话。”王杰希轻声道。
“嗯。”
王杰希抱着叶子走近队员。
“英杰,”王杰希说,“你擅自把木恩拿给叶子玩,有考虑过后果吗?”
“对不起…是我想的太不周到了。”
“要是装备被爆出来,被杀了掉等级怎么办?”王杰希又问。
“我…我们,有好好看着木恩的…”高英杰说到后面都没什么底气了。
“所以呢?”王杰希没等他回答,直接对其他队员说,“英杰不懂事,你们也跟着?”
全体队员大气不敢喘一口,王杰希在他们心中地位和威严都高到了一定地步,这种时候只能用眼神透露出这样的心声:QAQ队长我错了。

评论(1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