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21)

ooc注意
二更~

刘小别震惊事件翻过一页,大家嘲笑了他一会很自觉没有再继续。开始听到这个消息差点一拳打到仙人掌上的事,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
刘小别也可耻地搬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加入了他们的阵营。
职业选手群的消息依旧在滴滴中。
石不转:这些人恐怕不是公会成员这么简单吧?
一堆不正经的消息里突然炸出这么正经的回复,在线的职业选手开始进入天马行空的瞎猜模式。
夜雨声烦:肯定没这么简单,微草的人疯了那能用简单两个字来形容吗哈哈哈。
灵魂语者:黄少你已经笑了一个多小时了,真的不累吗?我已经快笑不动了。
一叶之秋:所以这有什么好笑的?
生灵灭:……
鬼灯萤火:一定是你没有认真看视频。
鸾辂音尘:一定是你没有带上你的脑子。
一叶之秋:我一直在现场看啊,无聊死了。
一叶之秋:你说什么?我脑子一直都在啊。
索克萨尔:看这些角色,和微草队伍的阵容相差无几。
明白真相的刘小别克制不住自己的双手,手下打字如飞。
飞刀剑:到时候知道真相可别眼泪掉下来。
然后他迅速屏蔽了这个群,把别人蒙在鼓里的感觉可真好。
现在是八卦时间。
刘小别问旁边的微草八卦小分队荣队长,柳非:“话说队长的对象是谁啊,这也藏的太深了吧。”
柳非神色凄凉,很是悲痛道:“不知道啊,叶子说她没妈妈。你说会不会是队长离婚了?”
有这么惨的吗?刘小别为打的正高兴的叶子打上离异家庭苦逼孩子的标签,又在旁边加红加粗补上一句,要好好关爱。
就此,八卦计划流产。
王杰希得到满足后,提着一件微草队服问在床上趴着的叶修:“你要你自己那件还是我手上这件?”
叶修直接把自己那件根本没眼看的外套往他脸上扔,语气不善:“我宁愿去裸奔。”
王杰希放下衣服,笑着走近,手撑在叶修旁边的枕头上,弯下身子几乎脸贴脸的姿势:“那不行,要裸,也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叶修凑上去咬了他一口,耍流氓谁怕谁啊。
王杰希退开,伸手摸被咬过的嘴唇,神色复杂看着叶修:“今晚有比赛。”
“我知道。”
“既然如此,我只能跟别人说这是微草的妈妈咬的了。”王杰希说。
“呵呵,你随便说吧,就是能不能不要这样意犹未尽地一直摸啊,有损形象啊大眼。”叶修鄙视。
“没有,我只是在怀念你的味道。”王杰希一本正经道。
“那你还是当我没问过吧。对了,今晚叶子她?”叶修问。
“我会照顾她的,放心,”王杰希微笑,对还躺在床上的叶修说,“而且,你也没力气抱她回去了。”
全身酸软的叶修:…你以为是谁干的?
“哥要休息,醒来要看到正常的衣服。”叶修裹紧被子,开启冬眠模式。
王杰希从柜子里拿出早就给叶修准备好的衣服挂在衣架上,还留了几张毛爷爷在床头柜上。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