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20)

这大概算微草内部通往奶爸奶妈之路?
依旧在床上待机的大眼和老叶(`∀´)Ψ


刘小别不仅手速快,行动力也很快,在听到柳非口中大爆炸的八卦后,他迫不及待拦了一辆出租车就直奔酒店。
他敲了好几个队员的门,无人回应。
不会在小高那里吧?刘小别回忆起木恩在神之领域那潇洒不羁的样子,嘴角一抽,敲开了身侧高英杰的房门。
开门的乔一帆有些慌张,喊了一句前辈,也明白了刘小别的来意,说道:“都在里面。”
刘小别点头道谢,大步走进客厅。
接下来的场景,真是让他,毕生难忘。
一群职业选手人手一台电脑,围成一个圈圈,中间坐着一个小女孩和高英杰。真像幼儿园排排坐玩游戏啊。再看看高英杰无奈又迷之宠溺的眼神,还有旁边那群人父爱母爱光辉不要太明显啊!
“柳非?”刘小别一脸麻木叫了离他最近的人。
柳非那是相当亢奋的状态,随口应了声,根本没注意到刘小别在她身后。
完全被无视的刘小别:“……”
一群人玩幼稚还把他隔绝在外是为什么?
好在不是所有人都把他遗忘了,周烨柏很适宜地说道:“小别来了啊,有空吗?”
“嗯,”刘小别走向周烨柏,心里一边鄙视这群队友,一边也是满满的疑惑,“我说你们……”
周烨柏毫不犹豫堵住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你能出去买几颗棒棒糖吗?”
刘小别停住脚步,表示不想说话。
从他进门到现在,除了乔一帆以外,其他人都沉迷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不仅无视他还要让他买什么棒棒糖,身为微草的队员,怎么能这么懈怠呢?他今晚一定要告诉队长他们的恶行,不行,现在先告诉副队好了。
嗯,副队好像今天没出去吧。刘小别想到昨晚邓复升还在群里说白天要在酒店好好休息。
然后他看到角落里同样打荣耀的邓复升。
…靠,说好的休息呢?
刘小别看着微草内部自我腐朽的惨状,一种微草要完的感觉涌上心头。
他问房间里最后真切感受到他的存在的乔一帆发生了什么。
正在看手机的乔一帆赶紧把手机收起来,很小心地回答前辈的问题:“队长的女儿来了,英杰他们在陪她玩。”
“那也太夸张了吧,不就是一个…”刘小别脑中又过滤了好几遍乔一帆的话,吓得差点喷了垃圾话,“你说什么?队长的女儿?”
这句话他说的大声,成功变成全场焦点。
叶子放下鼠标,她对什么都很好奇,对这个半路进来的刘小别就更好奇了,她对高英杰说:“想举高高,想看。”
高英杰觉得自己快被队长的女儿可爱死了。虽然他年纪也不大,但胜在身体结实,很轻易就把叶子抱起来了。
叶子对上刘小别那张惊恐万分,宛若见鬼的脸,默默别过了头,这个叔叔好可怕,还是继续玩吧。
还是这个叔叔好,她看向把她放到椅子上的高英杰,喔,沐橙阿姨好像讲过,这个要叫哥哥?
“哥哥你真好。”她拉高英杰的手表示感谢。
高英杰受到暴击。
队长的女儿超可爱,他心里念道,脸也红的不行了。
刘小别把这句话消化完后,大致也猜到他们在搞什么了。
高英杰把木恩借给队长的女儿玩,其他人良知尚存,没有拿自己的账号卡去作死,只是借了一堆账号卡去保护木恩而已。
…而已个屁。
丢人丢到职业选手群了都!
“你们陪玩的挺起劲的,火遍职业选手群啊。”刘小别说。
他这么说还是有点心塞的,一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真是太苦逼了,他…好吧如果可以他也想火一把。

评论(5)

热度(143)